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卫生健康专题工作会

2020-12-10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总务处编辑:王偲审核人:

进一步落实上级要求,做好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师生安全健康1130日上午学校召开卫生健康专题工作会。校长助理于洋、党政办、总务处、教务处、学工处、资产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分院党总支书记以及医务室负责人等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洋主持。

首先,于洋就本次工作会议召开的背景、目的和意义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总务处副处长强劲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健全学校传染病联防联控机制的意见》文件精神,重点解读了文件提出的明确部门和单位的职责、完善联防联控工作制度及保障措施三方面的具体要求。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健全传染病联防联控机制、做好应急突出事件处置等进行了研讨。


   最后,于洋进行了总结发言,对传染病防控工作提出点建议和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做好传染病防控案九制”的梳理和完善工作,和校内相关制度做好衔接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传染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相关政策和知识的宣传教育学工处、教务处、总务处及校医务室等部门应切实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做好课堂考勤、宿舍检查及医务室诊疗登记等工作;此外,建议以做好全校师生体检工作为抓手,建立师生健康档案,为传染病防控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打下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