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党建专题

我校党校2020年预备党员理论知识培训班开班

2020-11-28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党政办公室编辑:王偲审核人:

1125日下午,党校2020预备党员理论知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行政楼606举行。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马跃勇,党政办公室、各党总支负责人80预备党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马欣同志主持。

开班典礼上,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奏唱国歌。

马跃勇同志开班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培训是作为预备党员入党后,必须要接受的教育和培训。他要求全体学员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学知识”,通过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每一位预备党员不仅是身份上,更重要是身心上,真正地融入到共产主义大家庭中,做到真学真信,把学到的知识融化为自身内心进步的不竭动力;二是要“交朋友”回顾中国共产党近100年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在斗争中不断发展、不断壮大的历史,要向朋友学习,也要向对手学习,希望大家在党校的学习中结识更多的优秀同志,在学习中发现差距,在交流中开阔视野,在竞争中提升本领;三是“长才干”,每一位学员不仅要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还要在团队中充分发挥引领团队的作用,让我们的党组织充满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成为引领前行、推进工作的战斗堡垒。

党委委员、校长助理余志科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再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朱兵同志宣读了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和学习要求。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讨论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教学形式,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听课、积极讨论,做到学与思想结合,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党的理论知识水平。

开班典礼结束后,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王琼老师以《<共产党宣言>经典名篇导读》为题,为全体学员上了培训班的第一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