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喜报|祝贺电光学院学子在第十七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创新竞赛荣获佳绩

2020-11-24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电光学院办公室编辑:王偲审核人:

11月20日至22日,由江苏省物理学会和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创新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七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创新竞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隆重举行

全省共有38所高校参赛,参赛项目392项,共有270项进入决赛。我校共3项作品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3项作品均获得了奖项。其中孔德天、丁中宁、郑睿智的“基于水力自发电的霍尔涡轮水量计”获得二等奖;李泽彤、朱怡琳、祁金泉的“基于电阻屏的板球控制系统”获得二等奖;莫天豪、潘静、龙正雪的“基于机智云的水质数据实时采集系统”获得三等奖。吴庆州、王涛、李雷三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竞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在本科生物理及实验科技创新方面的竞争力,电光学院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创新能力为重点,在竞赛中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协作精神,积极深化人才培养系统化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