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研讨会

2020-09-14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党政办公室编辑:王偲审核人:

99上午,学校召开2020下半年工作研讨会。全体校领导、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分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马跃勇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校领导围绕中心工作、根据分工分别对分管职能部门下半年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分院党政负责人进行了补充说明,并着重针对需要各单位(部门)配合的工作事项进行了交流研讨。

工作研讨过程中,李新民校长强调,此次工作研讨会采取新的召开方式,各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细致准备和总体谋划,各单位(部门)负责人也进行了深入思考和充分沟通,思路愈发清晰,水平不断提升,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为下半年的工作开了好头。李新民在会上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厅《关于传发葛道凯同志在全省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讲话的通知》精神,要求全校上下抓细抓实疫情防控重点环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各方责任,全面做好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确保师生安全。接着,李新民通报了2020年第二次董事会相关决议。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不仅要做学校各项工作的“出题人”,更要争做“答卷人”,积极思考,提升能力,共同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

马跃勇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以“转型转设”为基本视角推进各项工作,总结“十三五”,谋划“十四五”;二是聚焦重点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抓不懈,谨防倦怠,做好党委、纪委换届、巡视整改自查落实等重点工作;三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保证课程思政进课堂、入头脑。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的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全校干部统一思想、同心协力、共谋发展,为保证下半年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