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立德树人为师表,励学笃行育英才——教师节献礼活动热烈开展

2020-09-11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编辑:王偲审核人:

  寒来暑往,三尺讲台铸师魂;春华秋实,百花园里吐芬芳。紫金学院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教师献礼活动持续开展。


祝福老师,献上一束花

教师节的课堂充盈着真挚的祝愿和暖心的祝福。

早上第一大节课前,校领导悉数来到一线课堂,为任课教师献上鲜花和礼物,并送上节日祝福。

“老师,祝您节日快乐!”的齐声祝福在各教学楼起伏,全天180余个教学班的所有学生在课上起身行礼,为所有任课教师献上节日的鲜花、礼物和感恩祝福。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让老师们收获了满满的感动,更激发了大家立德树人为师表,励学笃行育英才的情怀。

 


感恩老师,送上贺卡

教师节的祝福在卡片上弥漫、延伸。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组织学生为老师献上祝福,将自己想对老师说的话写在卡片上。


  纸短情长,来自全校5个分院的各专业学生发挥各自的巧思和创意,用感恩之情和无限创意描绘出一张张师生情谊。教师节座谈会上,校领导将这一张张饱含感恩深情的卡片赠予分院教师代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