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院干部参加南京理工大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暨新任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09-03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党政办公室编辑:王偲审核人:

8月29日—31日南京理工大学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暨新任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采取视频网络的形式举行。紫金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在南京理工大学主会场,其他院领导、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在我院分会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陈岩松主持。


 校党委书记张骏作开班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科学理论指导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升换届后干部担当作为意识和履职干事能力,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有力保障。


集中培训期间,江苏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江苏省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桑学成,原北师大校长、原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教授,江苏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华涛教授分别作了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梦印结合国家形势要求、学校具体工作以及身边模范人物,作了题为《奋发有为,走好管理岗位每一步》的专题报告。


陈岩松在培训总结中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抓好培训内容的学习研讨,及时巩固学习成果,推动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以开拓创新的精神、饱满的工作状态,引领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通过此次培训,紫金学院全体与会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得到了再深化,政治意识得到了再教育,奋进担当的劲头得到了再鼓舞。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全体紫金人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致力教育创新,同心戮力,为建设高水平应用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