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推进

2020-06-23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编辑:王偲审核人: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部署,依照学校返校工作具体方案,我校遵循“错峰分批、安全有序、自愿返校”的原则,于622-24日组织2020届毕业生返校办理毕业手续。

同学你好,欢迎返校,请出示苏康码!622日一大早,校门安保人员拿起测温仪为返校学生测量体温报到现场,在分院工作人员指引下,同学们间隔排队,经过行李消杀、手部清洁、登记注册等流程后,步入了阔别已久的紫金校园。




为营造毕业氛围,返校前期,学生工作处精心策划并设计制作了2020届毕业生专属“笑脸墙”、紫金“学士服”合照展板以及教师祝福视频,道路两旁挂满了欢迎横幅,精心装扮的紫金校园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返校温暖,也留下了毕业之际的美好回忆。同学间的默契微笑,老师的关切问候,这份久违的深情与感动更增添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之情。



此次2020届毕业生返校,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精心部署,各部门、各分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细化完善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抓紧抓实返校每一环节,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据悉,毕业生统一返校后,学校将采取“一站式”毕业手续办理服务,各分院设点统一发放毕业相关资料、证件并设置咨询点,对毕业派遣、档案、就业等提供咨询服务。

祝全体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毕业快乐!欢迎常回紫大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