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0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2020-06-03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编辑:系统管理员审核人:

  6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0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上级党委最新工作部署(换届选举工作)专题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全体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专题学习由党委书记马跃勇主持。

  

  

  首先,党委委员马欣领学了上级党委最新工作部署(换届选举工作)专题当中的《南京理工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办法》,并围绕“总体要求”“委员会的产生”“换届的准备”“选举的实施”等内容进行了逐条逐段讲解。马跃勇就学校“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并对换届选举工作中的重要事项和关键环节作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换届选举的全过程当中,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吴恒心同志领学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中的《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他指出,《意见》体现了新时代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最新、最全面、最系统的要求,为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他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将《意见》精神融入学校各项中心工作当中,细化任务分工、落实政策举措,分工协作,同向同行,加快构建一体化、全贯通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全面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