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党建专题

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专题学习会

2020-05-28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编辑:王偲审核人:

5月27日上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专题学习在行政楼501室召开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纪检委员、党政办主任马欣主持会议。

马欣首先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2020年“警示教育月”活动的相关工作要求,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年度工作的思路和推进措施。

接下来,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会议精神,马欣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全文。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提升依法依规履职的意识和本领,积极应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新挑战和新问题;二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在思想政治上有所进步,要在业务素质上有所提高,要在作风建设上做好表率;三要学用结合、严守纪律,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协助党委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助力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