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开展疫情防控优秀青年志愿者

2020-05-06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编辑:王偲审核人:

各分院团委: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校部分大学生挺身而出、担当奉献,踊跃投身阻击疫情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我校决定在2020年五四期间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全体学生;

2. 思想政治素质好,社会责任感强,积极践行志愿精神,在防控一线、物资募捐、防护教育、网络宣传、服务医务人员及子女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

二、评选过程

本次评选共分为两个阶段

1、第一阶段:各分院于5月10日前开展两项工作:一是分院做好院级初评工作,建议各分院评选出院级“十佳疫情防控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结束后以适当方式组织表彰活动,并做好典型人物的宣传工作。二是做好推荐参评校级十佳工作。各分院在自评的基础上向学校推荐参评校级十佳,同时推荐参评不超过3人,并做好排序。三是做好统计填报工作。各分院填报组织学生参加本次大赛专项赛的主要有关情况。

2、第二阶段:510-515日学校组织评选。各分院团委推荐上报学校后,由校团委审核评选,最终评出校级“十佳疫情防控优秀青年志愿者”。

三、评选要求

1. 高度重视,严格标准。各分院团委在人选推荐工作中要严格对照推荐条件,把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青年志愿者推荐出来。要严格推荐纪律,规范推报流程,确保推荐人选事迹真实突出、在广大同学中的认同度高。

2. 加强统筹,严格进度。各分院团委要统筹做好推荐人选的推报工作,并于51012:00前,将推荐表(附件1)、推荐对象排序汇总表(附件2)、推荐人疫情防控相关照片、电子材料报送到指定邮箱。逾期不报、材料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不予补报。

 

联系 人:刘云霞(13851462118

    箱:njlgdxzjxytw@126.com

 

附件:1. “疫情防控优秀青年志愿者”推荐表

      2. “疫情防控优秀青年志愿者”推荐对象汇总表   

                 

          

                       共青团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委员会

2020430

关于我校开展疫情防控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活动的通知-附件.doc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