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用心守护,期待重逢

2020-04-23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史琼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蔓延全国,疫情中的自我保护成为一种责任。与此同时,疫情可能带来一系列心理问题。校心理中心以网络为平台,积极打造心理健康教育服务新阵地,为宅在家中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师生们提供心理支持与帮助。

为了响应疫情防控工作,校心理中心在第一时间便建立了线上QQ心理支持团队——紫金学院战心理支持QQ: 2746729595为有心理不适的师生提供相关资讯,给予帮助与服务


同时,校心理中心联合校心协和各分院心协力量,在微信平台推出战疫力量专题,在普及心理防护知识的同时分享疫情期间的感悟,陪伴师生员工共克时艰。


    

校心理中心还如期制作了《春季心理防护知识专刊》,今年为心理防疫专刊,电子版的形式在公众号推出,帮助居家工作学习的师生和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更好地舒缓情绪。

春风十里,日渐温暖,即使在家,网课的开始也代表着春季学期的如约而至,校心理中心一直陪伴着大家适应特殊的新学期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安排好作息,尽量使生活和学习规律又充实。让我们一起知识抗疫、技能护心、健康复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