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喜报:祝贺我校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荣获第一届“哲寻杯”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二等奖

2020-04-22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陈冬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近日,由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政治学系协办、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并支持的第一届“哲寻杯”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初赛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校人文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陈冬老师指导的由顾祎青、何海燕、潘洁英组成的队伍,在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百余所院校30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最后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旨在推进公共管理相关专业案例教学工作,引导学生关注我国公共管理热点问题,培养具备良好理论素养和分析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加强公共管理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作品选题领域涵盖政府管理创新、地方治理创新、城市和社区治理问题以及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领域的政策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