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在宁高校开学督察验收组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17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赵阳璐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4月17日,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副主任、仙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孙金娣在宁高校开学督察验收组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加会议

校长、党委副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新民首先代表学校对孙金娣及督察验收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在疫情防控期间给予学校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督查验收组简要介绍了我校对于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计划和部署。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在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帮助和指导下,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提前部署,统筹兼顾、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始终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如今开学在即,学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准确把握防控形势,不断优化完善方案,对返校人员深入排查、摸清底账,做好工作应急预案和演练,努力确保开学期间和开学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孙金娣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地方政府部门与学校的沟通协调,进一步抓细抓实,为平安开学做好充分准备。督察验收组组长、区教育局副局长葛德华就督察验收流程做了简要说明。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恒心从组织管理、工作机制和应急保障三个方面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随后,督查验收组对我校疫情防控相关材料进行了现场审阅,并根据分工分组对校园宿舍区、隔离观察区、食堂、医务室、物资储备仓库等疫情相关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实地检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