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韦志辉校长助理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1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党政办公室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221日,南京理工大学校长助理、紫金学院副董事长韦志辉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校领导参加了工作汇报会,会议在行政楼501室举行。

会上,韦志辉向学校领导班子详细了解了学校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对开学准备和物资保障情况进行了询问,要求务必按要求配备防疫设备;他听取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汇报,对近期全面启动线上授课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着重做好线上授课的质量监控。

针对疫情可能对毕业班学生产生的影响,韦志辉听取了学校相关预案后,指出要高度重视毕业班学生的学业完成度,摸清家底、完善预案,要适应形势变化,指导毕业生多关注家乡本地企业用人需求。韦志辉非常关心尚在湖北和温州等疫区的师生,叮嘱有关部门要做好师生的思想工作,让他们坚定信心,配合学校,共同战胜疫情。

对于开学工作安排,韦志辉在工作会上与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明确“外防输入,内防传播”目标,各项工作务必重视细节,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他强调,要通过对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得失的总结和反思,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干部战斗力,提升学校科学治理水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