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仙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孙金娣一行来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8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于洋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215日上午,仙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孙金娣,仙林办事处副主任吕东,仙林街道纪工委书记彭宇翔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我校校长李新民、党委书记马跃勇热情接待,校长助理于洋、余志科等同志陪同调研。

李新民感谢仙林街道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介绍了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较早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任务,制定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强领导。全校坚持科学防控,防控工作总体应对得当、科学有序,前期工作进展顺利。马跃勇就安全有序做好辖区高校错峰开学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吕东介绍了仙林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孙金娣就我校集中隔离观察楼床位、重点疫区在籍师生管理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她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地方与学校的沟通协调,做好防控及开学的准备预案,加强对防控工作人员的培训,校地双方同舟共济,战胜疫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