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2020-02-11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招生就业管理科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江苏省政府和江苏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学校推迟学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2月底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再决定。以下情况请贵单位知悉:

一、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各级文件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暂停举办各类就业现场招聘活动,实行网上招聘、网上面试、网上签约。欢迎各单位通过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就业创业网(http://zijin.91job.org.cn)发布招聘信息,通过电话、微信、邮箱等方式收取简历,在线笔试,利用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尽量减少毕业生流动。

二、资格审查所需成绩单、推荐表、证书等材料,建议以扫描件与个人承诺书相结合的形式提交,鼓励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方通过快递方式邮寄协议书签约

三、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竭诚为各用人单位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及时发布单位招聘信息,第一时间通知毕业生;为用人单位提供准确有效的毕业生生源信息,供单位选聘人才;协助用人单位构建与毕业生之间的远程联络或面试平台等。

让我们坚定信心、科学防治,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

招生就业管理科

2020年2月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