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党建专题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2020-01-10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赵阳璐编辑:王偲审核人:

18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委委员,各总支书记、纪委委员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马跃勇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视频。这是习近平担任国家主席以来,第七次发表新年贺词。短短千余字,一如既往温暖人心,一如既往催人奋进。

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吴恒心同志通报《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

最后,马跃勇通报了工信部李东严重违纪违法案例情况。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打铁还需自身硬,各位纪检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和履职尽责贯通起来。一是要深入推进内控机制建设,强化内部监督,前移监督关口,提前发现问题,及时堵塞漏洞,打通事前、事中、事后监督链条,有力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继续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严格制度执行,真正形成用制度管事、管人、管权的长效机制;三是要重点面向广大师生集中开展法治宣传工作,做到每一位党员和工作人员都能向组织实事求是地反映和提供已知悉的情况,真正把行为约束到法律的框架之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