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2019年度党总支党建工作考评

2020-01-09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赵阳璐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学校党的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1月8日,学校党委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度党总支党建工作考评。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马跃勇主持会议。

各党总书记分别从工作思路、主要工作完成情况、特色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马跃勇作了考评总结讲话。他指出,开展党务工作考评,是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的需要,是总结工作成效、查找自身不足、推进工作的需要,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建工作常态化和规范化的需要。今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希望各总支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为服务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思想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