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教职工迎新年趣味接力赛圆满落幕

2020-01-03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朱杰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团队凝聚力,创建和谐校园,20191231午,由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迎新年趣味接力赛田径场隆重举行,全校教职工用快乐的奔跑共同迎接2020的到来。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跃勇在开幕式上致辞,党政办主任马欣主持了开幕式。

庆祝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办学二十周年,迎接2020新年到来,本次比赛特意设计20圈接力跑,根据每队跑完20圈的用时判定成绩。赛前,副校长陈仁平带领全体参赛教职工进行了热身准备。

随后,校长李新民鸣枪发令正式拉开了女子组比赛的帷幕,随着发令枪响,女教职工们个个如离弦的箭般冲出赛道,你追我赶。经过激烈的比拼,机关二队、经管学院、机械学院分获女子组冠、亚、季军。

接着,体育部主任袁夕坤鸣响了男子组比赛的枪声,多位校领导及各分院、职能部门老教师们一马当先、精神抖擞,年轻的教职工在他们的鼓舞下热情高涨,充分发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最终,机关三队、机械学院、机关二队分获男子组冠、亚、季军。

二十圈接力再次诠释了紫金人团结奋进、锐意进取、敢于争先的精神与坚强意志品质。栉风沐雨强筋骨,砥砺前行铸辉煌。我们坚信,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的信念,践行“励学笃行”的校训,创造紫金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