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英语专业学生参加跨境电商双选会实现百分百签约

2019-12-28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人文学院新闻宣传中心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2019年12月27日下午,有南京瀚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组织的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双选会在上海市宝山区维也纳国际酒店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双选会邀约了20多家来自上海和昆山的知名外贸企业。南理工紫金学院英语专业13名参加跨境电商实训的同学在双选会上整齐亮相,签约率达到100%

参加此次双选会的学员总体英语水平达到了TEM-4,都参加了南京瀚海企业管理咨询公司举办的为期10天的跨境电商实训,经过了跨境电商-精准营销、实战阿里巴巴国际站等课程培训,并通过了阿里巴巴跨境电子商务师三级认证。

下午一点双选会正式开始时,我校毕业生和企业招聘方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的洽谈环节,所有学员各显神通,企业家们也开足马力认真寻找心仪学员,虽然天气寒冷,但双选会的现场热力十足。

学生和企业现场交流

参会企业做岗位介绍

签约双方合影

本项目是人文学院英语专业第一次大规模的校企合作,参加项目的13位同学全都找到了自己满意的企业,开启了自己事业的征途,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一定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实现人生目标,迎接春暖花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