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年度支部考评工作会

2019-12-28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黄萍编辑:赵阳璐审核人:强劲

1226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在实B-512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考评会,院长宗平,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同时特别邀请了校党政办崔连昌老师莅临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强劲主持。

会上,四位支部书记代表各支部,分别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特色与创新工作、支部常规建设和问题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述职汇报。梳理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工作的各方面情况,分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阐明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报告,进行了提问,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开展了测评。

接着强劲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他首先感谢了各位支部书记和委员会班子成员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对各支部2019年工作取得的显著提高和长足进步给与了高度认可。同时他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并给与了指导。他强调党建工作必须进一步融入中心、服务中心,要求无论教师支部还是学生支部,都要善于思考总结,充分结合专业特色、学生特点,找到工作的落脚点和发力点,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乃至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考评会结束后,总支又组织专人,对各支部提供的基础工作支撑材料进行了分项测评和打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