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人文学院召开第七届“优秀班导师”主题评比活动

2019-12-27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新闻宣传中心:郑裕宸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12月25日13时30分,人文学院第七届优秀班导师评比活动在实验楼B-103召开。人文学院院长刘智芳,院长助理刘玲,2018及2019级全体班导师参加了本次评比活动,活动由苗文婷老师主持。

评比开始前,主持人对本次评比活动的流程、评分方式进行了介绍。随后,参与评比的12名班导师先后上台进行了主题工作汇报,他们结合班级的现况,紧扣本年度班导师工作开展的情况,就所带班级、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学生成绩及特色活动的开展等多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各位班导师在总结一年工作的同时也进行了相互的交流,为下一年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考。其中,19级英语二班班导师葛兰老师幽默诙谐的为大家展示了今年给学生们进行的各项专业活动以及取得的各种成绩;19公管班班导师陈冬老师播放了数个本专业学生制作的公益视频,展示了专业学生的成果。各位班导师特色鲜明的汇报赢得了在场评委及教师代表的一致认可。

汇报结束,刘院长给予各位班导师一年来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各位班导师的工作十分投入,效果突出,非常令人欣慰和感动。并对各位班导师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汇报,最终评选出2019年度优秀班导师一等奖获得者孙必胜老师;二等奖获得者沈锦超、张燕老师;三等奖获得者陈冬、匡奇、葛兰老师。

本次优秀班导师评比不仅为各位班导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开展交流的平台,也使全体班导师更加明确了2020年度工作的方向和重心,对于促进班导师工作的扎实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