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研路花开 温暖相伴”——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送温暖活动

2019-12-19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王佩佩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距离2020届考研学子正式进入考场还剩3天,为增强他们的信心,缓解他们的压力,1217日,我院在实验楼C405教室开展了“研路花开 温暖相伴”考研送温暖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恒心,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毅,副院长杨敏院长助理陆益军办公室主任陈修玮、土木系主任王晓妮机电系主任丁磊机械学院全体辅导员2020届工程学院考研学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动由王佩佩老师主持,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随后陆益军向大家讲解了一些考研复习的技巧及对考研学子的期望。

紧接着,陈修玮老师从自身事例出发为大家总结出了考研过程中自信心的重要性,以及提醒学子在考前的最后阶段,可根据自身情况调整状态,复习备考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一天,保持稳定的心态,学会通过一些方式缓解自己的紧迫感。而今天陈修伟老师就带领大家通过吹爆气球的方式来减压,随着游戏的进行,现场的氛围也逐渐活跃起来。



 吴恒心校长总结发言指出一、祝福,考研学子身在学校,父母也很难给予足够的关心,因此,我院全体师生代表父母送祝福,送礼物,也送出全体师生的鼓励与期盼;二、信心,考研过程中,只要是认真复习的同学,都一定要保持对自己的信心;三、心态,在考研最后的关键阶段,一定要保证自己的作息状态与平时一致,切忌因慌乱紧张而逼迫自己长时间学习,以致睡眠时间不足,精神状态不佳。




最后,刘毅等几位领导向同学们发放了早已准备好的慰问品。预祝2020考研学子们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