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机械学院“智”造者说系列活动—智能制造,测控未来

2019-12-02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刘海艳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121下午14点,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邀请14届毕业生陈世明开展了以“智能制造,测控未来”为主题的专业讲座。19级机械新生,18级测控专业学生及部分高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刘海艳,王京港,冯晓慧老师到场聆听。

陈世明同学毕业五年间主要从事嵌入式开发工作。目前,是南京户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主要从事汽车电子嵌入式应用。此次讲座他主要从自身经验出发,介绍了对测控专业内涵的理解,分析了目前智能制造行业的需求,以及大学生应如何做好职业规划。讲座的最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针对同学们在专业选择,大学生活规划与践行,未来就业领域、职业选择等大家感兴趣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讲座结束之后,同学们参观了测控专业创新实验室,在这个实验室,同学们留恋忘返,对实验室完成的各种创意创新产品、竞赛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实验室负责人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介绍了实验室参与制度,欢迎新生从现在开始加入实验室,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培养一技之长,共同进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