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机械学院期中教学检查专项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9-11-27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贾新海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20191120日下午,机械学院期中教学检查专业建设汇报会在实C304举行,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吴恒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徐春燕、教务处教学建设与质量管理科科长曹燕,机械学院副院长杨敏、刘毅,院长助理陆益军,机电系系主任丁磊、土木交通系系主任王晓妮,各专业负责人及机械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机械学院副院长杨敏主持。

 会议首先由交通工程、工业工程、机械工程等6专业负责人进行专业建设汇报,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专业近年来的工作亮点,取得的教学成果、专业特色,同时本着解决实际问题,提升专业内涵建设的目的,各专业重点指出了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思考专业建设汇报会结束领导们对机械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针对机械学院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接着专业建设汇报会的热潮,机械学院又开展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以学生为主体,着重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上存在的问题,与会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特别是严肃学风考风,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这一问题上,部分同学提出了一些非常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机械学院副院长杨敏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吴校长也针对此次座谈发表了重要讲话。吴校指出师生座谈会是一次很好的交流契机,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相关部门必须给出准确的回复。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各专业的教师特别是学生在领导们的莅临指导下对本专业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让学生对学校相关政策的认可度接受度更高,明确了今后的学习重点和努力方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