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机械学院党总支“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主题教育--机械学院教师一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2019-11-22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王吉平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20191120日下午一点,机械教师一支部在实C307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首先,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马书记对各支部学习的要求:治理体系问题也存在于学校、学院、系和专业发展中,希望各支部能学习原文中的精神和方法,对我们的各级制度进行完善优化,要结合自身工作,进一步进行交流和研讨。

随后,全体成员一起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

最后,大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找问题找差距,勇于担当,提高自身责任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