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2019-11-20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赵阳璐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1119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全体在校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跃勇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5000余字的全会公报,勾勒出一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发展蓝图。

随后,马跃勇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他指出,《决定》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行动纲领和政治宣示。

会议最后,马跃勇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有关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决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密联系自身实际,以全会精神指导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