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机械学院党总支“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主题教育--机械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参观仙林党建中心

2019-11-13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机械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2019116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机械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的7名正式党员来到仙林党群服务中心,探访了这座南京目前最大的基层党建阵地。

该中心位处仙林大学城学海路,楼高4层、面积1.2万平方米。远远望去,楼顶鲜红的“仙林党群服务中心”几个大字和党徽标识耀眼醒目,其余39000平方米的阵地,功能均锁定“党群服务”。

走进中心4楼、进入门厅,头顶天花板上一面巨大的党徽灯箱闪亮夺目——这里是党员政治生活馆,面积3000余平方米,分为党誓厅、党史厅、党示厅、党视厅、党事厅、党建厅、党群厅、党教厅8个功能区。还设有“党员之家”、“清风茶室”等政治功能活动室。走进馆内,走廊两边的墙壁和各个功能区的大厅内均陈列有展板和视频播放屏。在党史厅内,满墙的展板用图文展现了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重要内容,而在党示厅、党视厅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中央反腐倡廉建设的最新进展,在这里都有展现。

党员馆里还有更多的互动、活动区域。在党誓厅,这里有小舞台、视频大屏、宽敞的台下空间,是组织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的好场地。党示厅内展示着反腐实例、党视厅内观看红色电影、党教厅内翻阅党建图书,还有党组织生活会议室、活动室,党员馆8个功能区内容丰富、图书齐备,成为党员学习教育的最佳阵地。

活动结束后,本支部的成员对仙林街道成立 “文明程度高”创建办公室称赞不绝,此项创新是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创建的讲话落到实处,对于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引领作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学用结合,把学习教育的效果体现在个人思想信念、责任担当、工作本领的提升以及支部建设成效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