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启佳通讯来校召开宣讲会并与机械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2019-11-11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周三玲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118日下午十二点五十分,机械学院工业工程专业在实C403举行了启佳通讯有限公司的宣讲会,并组织了相关同学的面试工作。随后在机械学院会议室洽谈了双方的校企合作事宜。

启佳通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无线通讯科技产品的快速开发与创新应用,提供包括RF天线、软硬件、系统整合、机构设计、接口开发、产品测试与认证等完整的技术支持,凭借其所具有的产品优势与策略经营,持续提供全球消费者简单易用的无线通讯产品。学生到企业后主要从事现场管理、生产管理、产线优化等岗位,与工业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向十分契合。

宣讲会上公司负责人就公司情况、实习地点、实习安排、实习待遇、工作环境、教育训练、职业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就从事工业工程师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20名同学进行面,后期会进行专业知识的线上测试并最终确定合适人选。

宣讲会结束后,机械学院和启佳通讯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洽谈了校企合作事宜,双方就实习岗位、毕业设计、3+1合作协议等方面展开了细致的沟通和讨论,为后续的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让我们一起期待双方的校企合作能够开花结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