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文明校园我先行--机械学院2019级开展创建高校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2019-11-05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连琳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2019113日晚上,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机械院19级第二教育班全体同学开展并学习了“文明校园创建”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由辅导员连琳老师主持。

19机械二班班长邵已淳、19工业一班班长何嘉晟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高校文明标准六大“好”,包含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政治教育好、活动阵地好、教师队伍好、校园文化好和校园环境好相关内容。

为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二教育班全体同学共同学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24个字价值观,深入了解其内涵并铭记在心。

会议最后,由19工业一班团支书蓝宇灵和19机械二班团支书唐紫薇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我校校风、校训和我校的办学目标与理念。全体同学认真聆听,学习了“励学笃行”的校训和“诚信、勤奋、求是、创新”八字校风。进一步增强了做到“文明校园建设”的理性认同和情感认同。将主题班会教育转化为推动建设文明校园的不竭动力。

创建文明校园需要全校师生凝聚松柏力量,共同努力,积极参与到文明校园的创建当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