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2019年机械学院实验室采购招标公告

2019-10-29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资产处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2019年机械学院实验室建设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 项目概况:

1.招标项目名称:

1)测试电路实验室建设项目(具体需求详见附件1

2)智能交通实训实验室建设项目(具体需求详见附件2

2.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 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应符合下述资格要求,并提供相关资格证明材料(文件):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原件)、提供税务登记证(原件、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描述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 所有证照均应在有效期内,证照如需年检的、应为经年检有效的证照;文中“近”、“前”指距投标截止时间。

3.资格证明材料(文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注明日期并注明“与原件一致”字样附于投标文件中;本章2.1款注明原件的,相关原件于评审时提交评标委员会审核,原件核对后现场退还。投标单位对资格证明文件真实有效合规承担责任,提供虚假材料的为无效投标并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4.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开标后,将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文件)进行资格审核,未按要求逐一提供、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为无效投标,投标单位应自负其风险费用。

三.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事宜

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9118日上午900

2.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紫金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科(行政楼303)。

. 项目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

联系人:俞老师  电话:025-85786061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澜路89




附件1

测试电路实验室设备采购参数


序号

设备名称

型号

技术参数要求

数量

1

新型掌上数字万用表

UT331

可靠,耐用

31

2

可编程直流电源

GPD-3303S

至少三通道(两通道0-30V,0-3A,另一通道固定电压2.5V/3.3V/5V0-3A

分辨率达到1mV/1mA,电流在额定范围内可调且能显示

11

3

示波器

DS2102A

至少2通道, 100MHz带宽,2GSa/s采样率,56Mpts存储深度,带USB接口

10

4

手持式示波器

UTD1050DL

至少2通道, 50MHz带宽,3.5英寸高清彩屏,250MSa/s采样率,12kpts存储深度,USB接口

5

5

信号发生器

DG1032Z

至少50MHz带宽,200MSa/s采样率,能输出时钟信号(带TTL/CMOS输出)

11


附件2

智能交通实训实验室设备参数要求

序号

模块名称

型号及规格

数量

具体参数

1

道路仿真沙盘

定制,大小3m*2m,包括城市道路主体、建筑物、路灯、信号灯等所有道路环境。

6平方米

1)、建筑外立面表现:采用工程塑料ABS板和亚克力板,针对建筑的不同表现形态分别制作,呈现逼真效果;

2)、建筑玻璃表现:采用有机透明玻璃和适当厚度的ABS板为材料写实制作玻璃窗框;  

3)、道路制作:采用ABS进行制作,严格按指定色彩通过喷漆打点等方法逼真制作;在道路两旁栽种行道树及路灯;在绿地中铺置小路,进行逼真表现。

4)、停车位制作:在车位两段栽种绿色乔木;车位数量和大小根据需求订制。

2

交通信号控制器

支持单点与绿波控制功能

3

1)、通讯控制处理器:32位工业级处理器,工作频率不低于72MhzSRAM不低于64k,存储不低于512K Flash

2)、支持至少4路的弱电信号的微缩信号灯接入;

3

RFID检测器

检测交通流量,支持RS232RS-485通信接口

6

1)、可进行流量监测、车辆定位,支持隐藏安装于沙盘各路段的路面下;

2)、支持将检测的脉冲信号转化为无线信号,可以与车路协同控制中心平台进行实时通讯,实现与信号控制系统、信号控制机、智能微缩车的数据交互

4

智能微缩车

采用模块化设计,便于装配、设备扩展和功能扩展。智能车辆集成了ZigBee无线通讯、红外光电传感、霍尔编码反馈、直流电机伺服驱动等外围应用的综合机电控制系统,可以实现寻迹、避障、无线通讯控制等功能。在该平台上,智能车辆具有根据预先规划的路径、寻线运行的能力,即能够在智能交通沙盘上,按照道路规划线,自动运行。

6

1)、通讯控制处理器:32位工业级处理器,工作频率不低于72MhzSRAM不低于64k,存储不低于512K Flash

2)、直流电机驱动:集成电机驱动芯片,具备至少两路直流电机;巡线壁障传感器:

3)、支持接入至少4路红外光电传感器,光学反射式模拟输出;

4)、支持接入至少2路超声波测距传感器

5)、通讯控制单元:至少支持WiFiZigBeeUART控制;

5

汽车自适应巡航控制模块

光电感应控制

6

1)、支持多路广电漫反射传感器;

2)、能够识别行车轨迹信号,实现车辆的巡航自适应控制;

3)、光电传感器灵敏度可调节;

6

车车通讯模块

支持智能微缩车之间信息交互

3

1)、支持至少8MFlash存储芯片和64M的内存芯片;

2)、支持TTL通信模式及超大内存设计保证信息采集和车车通信的多任务执行;

3)、天线通讯距离至少可达到20米,能够与其他智能微缩车控制板进行无线通信;

7

交通信号控制系统

道路信息管理平台可根据道路实时路况,对交通信号灯进行智能策略调度与控制。系统提供十字路口处交通灯信号灯控制功能,对经过路况车辆实现红灯停、绿灯行,特殊情况下智能控制信号的变化等功能。

1

1)、支持对经过车辆实现红灯停、绿灯行,特殊情况下智能控制信号的变化等功能;

2)、可以配置模拟并下载各种配时方案,验证交通信号控制系统的控制效果

8

车路协同控制模块

主要采用先进的新一代车路无线传感网,实现对道路环境等信息的实时监控与处理,系统通过无线网络,对实体沙盘中的交通功能单元设备,包括智能车、传感器、执行器、控制信号等设备联网,并将数据信息发送至道路信息综合管理平台,道路信息管理平台对数据进行分析、决策和处理。

3

1)、支持至少8MFlash存储芯片和64M的内存芯片;

2)、支持TTL通信模式及超大内存设计保证信息采集和车路通信的多任务执行;

3)、天线通讯距离至少可达到20米,能够与车路协同控制中心平台进行无线通信;

9

主控软件与展示模块

平板电脑pad,预装主控平台软件

2

1)、主控板卡采用工业级应用芯片,主频不低于1GHz,内存不低于1G,存储不低于1G

2)、外设接口至少包括液晶触摸屏、USB接口、无线通信接口;

3)、板载嵌入式操作系统为主流操作系统或安卓系统,方便开发各种应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