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党建专题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记机关第二党支部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10-24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芮忠宁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10月23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参观活动

    本次成就展展陈总面积1.2万平方米,分设综合展、地方展和室外展3个展区,展出图片(图表)2000多张,实物、模型、沙盘100多件(套),视频及多媒体展品100多件(套)。

本次展览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动“五个迈上新台阶”,特别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巨大成就。

    参观成就展的党员同志在一张张照片和一件件实物旁驻足观看,近距离感受祖国科技之发达、涉及之广阔,充分体会江苏70年来的巨大变化、重大成就。大家无不被江苏70年来取得的令人瞩目、振奋人心的辉煌成就所震撼。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推动全省发展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