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在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中喜获佳绩

2019-10-24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教务处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10月19日下午,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总决赛在江苏广播电视总台教育台举行。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密切关注下,教务处精心组织,赛前宣传动员工作细致到位,经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均展现出极大的热情,踊跃报名、积极备战,再一次斩获佳绩。我校共有617名学生参赛,其中6人荣获三等奖,36人荣获优秀奖。竞赛组委会根据参赛率(参赛人数与文科在校生总数之比)、获奖比例、组织工作情况等评选出优秀组织奖20个(本科10个、专科10个),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芮忠宁老师获得“优秀组织管理者”称号。

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面向省内普通高等院校的文科大学生,共有100所高校学生参加,覆盖面达60%,累计参赛学生5万余人。

我校学子在此次竞赛中取得出色成绩充分彰显了我校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方面的卓越成效。我校将继续努力把学生们培养成有知识、有技能、有情怀的复合型人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