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捐赠仪式

2019-10-22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赵阳璐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2019年10月20日,在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喜迎办学二十周年校庆日当天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南京新高的律师事务所迟桂荣女士、南京网博计算机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江苏南洋文理研修学院、常州市权航专利代理公司董事长袁兴隆校友分别捐款捐物,用于奖学奖教,助力创新创业,支持学校发展。捐赠仪式由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余志科主持。学校党委书记马跃勇、教育发展基金会监事长吴恒心以及各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马跃勇向出席捐赠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捐赠单位、个人的爱心和善举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在学校办学发展上一直以来得到各级政府、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充分发挥各方面捐赠的作用和效益,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更大的办学成就来回报社会。

吴恒心宣读了捐赠明细,他代表学校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捐赠单位、个人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表示,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以及校友的支持是学校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学校今日的成就,离不开大家的关心与支持。

后,马跃勇和江苏南洋文理研修学院院长陈阳共同为纪念鼎揭幕。

余志科先后与南京新高的律师事务所南京网博计算机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常州市权航专利代理公司和江苏南洋文理研修学院签订捐赠协议。

陈阳先生迟桂荣女士、顾斌先生和袁兴隆先生先后发言,他们分别对捐赠作了说明,表达了尽己所能积极支持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办学发展助力学子创新创业的良好意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