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专题学习

2019-10-18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朱兵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1015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次集体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专题学习由党委书记马跃勇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新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重要论述的思想内涵、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的内容。


   随后,马跃勇从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产生时代背景、发挥信息化的驱动引领作用、加强党对网信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进行了解读。

    接着,与会同志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开展交流研讨,马跃勇作主题发言。他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的重要保证,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巩固发展紫金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与会同志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最后,与会同志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大国重器》第六集《制造强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