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教职工足球赛圆满结束

2019-10-11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朱杰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10月10日下午,由我校工会组织的2019年教职工足球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学校田径场举行。本次比赛是工会为庆祝建校二十周年举行的系列体育文化活动之一,比赛由4支队伍组成:分别为机关一和机关三联队、机关二和计算机学院联队、电光学院和经管学院联队、机械学院和电光学院联队。为增加比赛的参与度和提高学校的体育文化氛围,本次比赛采取男女混合组队的方式开展。一场比赛分为女子射门与男子五人制比赛两个环节,比赛胜负综合两个环节的比赛结果。

赛前工会马跃勇主席对工会举办的教职工系列活动进行了介绍,并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工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对工会工作多提宝贵建议。谢慧慧老师代表参与本次足球赛的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发言,并邀请李新民校长为本次比赛开球。

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机关二计算机学院联队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得主是电光学院经管学院联队。本次比赛共吸引了50多名教职工积极参与,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同心协力、不畏艰难,踢出了各自队伍的气势和风采共同为我校20周年校庆再添新的光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