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专题学习

2019-10-11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朱兵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108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次集体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专题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专题学习由党委书记马跃勇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中的重要讲话视频。

    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吴恒心同志主持开展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首先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他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分析,并观看了中央纪委曝光5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例的视频。

马跃勇同志对照南京理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级单位重点工作提示表,逐项分解布置近期需开展的相关工作,并传达了南京理工大学《关于印发<中共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总体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和落实整改工作实施方案》两个文件的具体内容,确保我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稳步落实。

    接着,与会同志对从各总支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研讨,逐条深入剖析原因,并形成了初步的整改意见。

    完成以上内容的集中学习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四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