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人文学院2018年度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9-09-28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2019925日下午14:00,人文学院2018年度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结项答辩会在实验楼B103举行,本次答辩会由公管系专业负责人孙必胜老师主持,担任评委的是人文学院公管系系主任陈冬老师、法学系专业负责人黄昕老师和外语系董莹莹副教授。

人文学院2018年度省大创项目共有4个团队,此次答辩顺序由抽签决定,答辩分为两部分,10分钟的PPT项目阐述和10分钟的评委提问、点评、互动与交流。

第一组参加项目答辩的是朱家锐、卢云云、赖咏燕、裴群团队,他们的项目名称为《文旅类特色小镇同质化问题研究——基于浙皖两地的调查研究》,他们的汇报展示了对浙皖两地特色小镇同质化的相关研究结果,该项目对特色小镇如何建设出其特色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第二组是楼秀琼、孙文、张函铭、刘梦婷、王勤燕团队,他们用大量的图表清晰地展示了项目《仙林地区家长对幼儿英语培训的品牌认知与服务需求调查》的研究成果,这些研究结果为幼儿英语培训机构的优化发展与英语专业人才的培养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建议。第三组是陈朱锋、吴仕晗、高屹、岑蓥团队,他们的项目《新媒体下“自制表情包”传播侵权法律问题研究》从生活实际出发,提出的问题值得大家深思。最后是邹迦得、沈群依、徐娴、徐家喻、徐晨团队,他们的项目为《短视频APP对当代大学生的影响研究——基于南京市仙林科技几所高校的调查》,其研究结果展示了短视频APP给大学生生活带来的影响。

评委老师们针对每个项目的研究重点进行了提问,指出了报告写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最后,评委们根据每个团队的结项材料和结项答辩情况进行了评分,所有团队均顺利通过了结项答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