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心系祖国,爱在紫金

2019-09-27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经济管理学院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2019925日星期三下午,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经管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郎以波老师的带领下携手南京慈善总会在本校共同举办“心系祖国,爱在紫金”摆字方阵活动。本次活动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开展,通过QQ,微信和晚自习宣讲召集同学参加此活动。此外,经管院青协诚心邀请到校青协、国旗队、经管院心语社、经管院新宣及白日梦摄影剪辑工作室协助活动。


中午12:00,参加活动的紫金学子早早来到了操场。为了增添爱国色彩,院青协特意准备了小国旗来贴近本次活动的主题。在大家的互相配合下, “I 70”的图案整齐地在航拍器的显示屏上展现出来,本次活动志愿者衣服由南京慈善总会提供,负责人王老师亲自前来指导观看。因为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所以即使活动的准备时间并不多,但依旧圆满完成。由白日梦视频剪辑工作室提供的航拍机拍下了操场上的画面,操场上的同学们都格外可爱,摄影师也记录下了这些美好的一幕幕。国旗队的四位同学站于操场中间,身穿制服的他们帅气又庄严。


尽管九月南京的太阳还显得有些耀眼,但对于本次活动,大家热情度都很高,洋溢着灿烂的笑脸。这也是院青协纳新后新部员参与的第一次活动,大家都对院青协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知。最后大家在摆字方阵结束后进行了集体合照,一张张青春的面孔定格在美好的瞬间,这是一个难忘的下午,因为对祖国母亲共同的那份爱,相互还很陌生的同学们齐聚操场,来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心系祖国,爱在紫金,相信大家的一点点小爱终会汇聚成大爱,愿大家在紫金的日子可以开心快乐,预祝紫金学院20岁生日快乐,我们院青协将会继续传递志愿者精神,传递爱心,温暖社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