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专题学习

2019-09-26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赵阳璐编辑:赵阳璐审核人:

9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19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全体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专题学习由党委书记马跃勇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视频

随后,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仁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的重要论述。 

接下来,党委委员、校长助理于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和《建设美丽中国——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两个章节的内容。

党委委员、校长助理余志科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完成以上内容的集中学习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二集。

随后,按照《中共南京理工大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与会人员研究讨论确定了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政课建设、学科机构布局调整、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作为我校此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主题,由校领导分工牵头开展调研工作。马跃勇强调,各调研组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把握时间节点,不扎堆不拖沓,积极开展调研,推进重点工作、难点工作的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吴恒心传达了南理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的会议精神。他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抓紧实施、全面推进学习计划的落实;要统筹安排、加强对支部学习的指导;要及时跟进党中央的新政策、南理工的新要求;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好宣传报道,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