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2019-09-02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机械学院编辑:王偲审核人:

201991日上午十一点,机械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机械学院副院长杨敏主持。

首先,杨敏介绍了分院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情况,各个专业新生报到的人数,机械学院现在的发展形势。针对现有形势下,机械学院的发展应当紧密围绕社会发展的趋势,紧密围绕国家智能制造2025的发展方向。

其次,今年机械学院还将第一次接受专转本的学生,学生的个体差异、执行新的人才培养的情况。希望我们全体教职工能够将转本学生的培养做为分院发展的新的机遇。

最后,杨敏强调,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新学期开学后,请学工部门尽快梳理学生报到情况,教师做好课程的安排,实验室再次检查确认工作状态,机械学院要以崭新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机械学院刘毅副院长、韩教授、分院全体教职工也参加了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