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完成2019级新生报道工作

2019-09-01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黄文涛编辑:王偲审核人:

丹桂飘香,清风徐徐,又是一年迎新时。831日,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同学,在全院师生的精神组织下,顺利完成了新生报道工作。

为了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学院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各部门按照“安全、热情、规范、简便” 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新同学营造了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新生报到注册在图书馆前广场进行,为了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注册,沿途放置了报到指示牌,报到登记处、收费处、物品发放处等处负责接待新生;每个环节均有志愿者热情引导,帮助完成报到事项,找到宿舍,并为新生及家长提供问题解答的服务。


经管学院还根据自己的特点在接待点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特色专业介绍、2019级新生弹幕墙等别出心裁的宣传形式吸引新生和家长们的驻足观看。新生报到期间,学校领导先后莅临迎新现场,询问报到情况,并与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谈。悉心指导和安排学生工作。


全院师生热情周到的迎新工作,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温馨、优质的服务,整个迎新工作进行地有条不紊,真正做到了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经济管理学院

2019.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