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2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2019-09-01发布单位:党政办公室作者:编辑:辛百哲审核人: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20周年校庆

公告(第一号)

襄华诞盛举,贺校运隆昌。2019年10月20日,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将迎来20华诞。我们谨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筚路蓝缕,砥砺耕耘;栉风沐雨,薪火相传。学校创建于1998年12月,经中国兵器工业总公司批准成立,1999年2月,经江苏省教育委员会批准举办,为南京理工大学公有民办二级学院性质;2002年7月,经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批准在南京仙林大学城建设新校区,同年10月,南京理工大学和中国·大森鞋业有限公司签订了联合举办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的协议书;2003年3月,江苏省发展计划委员会正式批准立项建设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新校区,同年8月学校举行搬迁仪式,正式入驻新校区,10月,迎来移址新建第一批学生入校;2004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改制为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目前,正在向办学特色鲜明、教育教学质量优良的国内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扎实迈进。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行远自迩,踔厉奋发。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秉承“励学笃行”的校训,发扬“诚信勤奋、求是创新”的优良校风,坚持立德树人,致力教育创新,凝练办学特色,提升教育质量,推进应用转型,强化内涵发展,致力于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人文精神与科技素养相结合”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素质专门人才。毕业生遍及国内外,勤勤恳恳奋战在各行各业,创造无数佳绩,为母校争光。

励学笃行,追求卓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20华诞是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发展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本着热烈、俭朴、务实、奋进的原则,为继承传统、凝聚力量、彰显成绩、扩大影响,学校将举行庆典活动。我们已启动20周年校庆的各项筹备工作,包括校园环境提升、文化凝练展示、学术文化交流、师生凝心爱校、校友汇智聚力等五大工程。期待大家关心、支持和参与我们的校庆筹备工作,为组织好校庆活动提供宝贵建议。

校庆期间,我们热忱欢迎所有关心和支持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宾朋莅临指导,诚挚盼望海内外校友聚首母校,同庆盛事,共襄盛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

                                                    2019年9月1日

 


/